我老公来自法师塔

【刀剑日常】我卖蠢的本丸

*OOC

*段子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


『论一句无心的口头禅成就的暴击』


又是一次,婶婶发出了出阵阵容,由本丸的元老太刀一期一振同学带领队伍出门。被认命为队长的一期随口说了一句自己平时的口头禅。


一期:这就和带领弟弟们一样 (^▽^) 

鹤丸:呵呵(^v^) 

Papa:呵呵(^_^) 

江雪:呵呵( ̄ー ̄)

太郎:呵呵(¬_¬)

萤丸:...

萤丸:弟弟泥煤啊,你才短刀!你全家都是短刀!!!(#`皿´)

一期:咦???


#好像没什么不对#


『论别人家哥哥和自家哥哥』


这一天,本丸的刀刀们聚在一起看了婶婶从家里带来的恐怖片,结果晚上睡觉时一个个都不淡定了。


粟田口

弟弟们抱着枕头站在一期面前。

“一,一期尼!你今晚可不可以来和我们一起睡?”(ó﹏ò。)

一期:“怎么了,害怕吗?好,那我去和莺丸殿下和鹤丸殿下说一下。”(注:四花太刀一个房间)


小夜:“哥哥...”

江雪:“嗯,今晚我回去同你和宗三一起睡。”

宗三:“太好了,是吧小夜。”(^_^)

小夜:“嗯” (///_///) 


浦岛虎彻:“哥哥们今晚我们一起睡好吗?”

长曾弥虎彻:“没问题,我今晚来..。”

蜂须贺虎彻:“我才不和赝品一起睡。”

长曾弥虎彻:“...”

浦岛虎彻:


目睹以上一切的膝丸:...

膝丸:阿尼甲,今晚我...

阿尼甲:啊呀,盖丸啊,今晚我去三条房间过夜了,毕竟我们房间一期桑他们去弟弟那儿了,萤丸桑被明石桑带走了,剩一个鹤丸桑我觉得不太踏实啊。啊,你晚上一个人睡要担心哦~ (^▽^) 

还是三花太刀的膝丸:...


#阿尼甲你的打开方式和别人不一样#

#而且我是膝丸不是盖丸啊#


『论闺蜜,暖男和直男的区别』

婶婶从现世带回了温变指甲油,这一天和清光还有乱一起开开心心的打扮。

“哎呀清光小天使这样更加可爱了~ (*^▽^*) ”

“那我呢?”乱一脸期待的给婶婶看他橙色的指甲。

“乱酱也很适合这一款呢~(-^O^-)”

“谢谢主人~我觉得这个粉蓝色的很适合主人,我来给您涂吧!”

三人愉快的嬉笑着,乱看见刚好路过的一期就叫他过来评价一下。

“您是说温度低的时候会从粉色变成蓝色是吗?”一期一有所思道。

“嗯嗯,是不是很漂亮~”婶婶开心的给他示范着把手从热水换到冷水里。

一期笑着回答道:“嗯,我了解了。”

婶婶:“了解什么???”

而之后的日子里,每一次只要本丸几位使用温变指甲油的指甲颜色变化后,一期都会很体贴的给对方加一件衣服或泡一杯热茶,就怕对方着凉了。

就在婶婶感动的时候,不远处的奥陆守很杀风景的来了一句:“阿鲁叽你是不是中毒了?!你看看你好好的指甲都变紫了!!!”

婶婶:...


#就不奇怪你为什么至今还是单身狗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