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来自法师塔

【刀剑日常】刀剑狼人杀(1)

突发奇想的脑洞
严重ooc,小白文笔
cp很混乱,自己找糖吧
—————————————————

某年某月某日晚上的本丸

婶婶不在家,无聊至极的刀剑男士们决定玩狼人杀。

参与者有:

提议玩游戏的笑面青江
觉得提议很有趣的鹤丸国永
婶婶不在家就无事可干的近侍山姥切国广
听说要玩游戏就去找人的博多藤四郎
原本只是喝茶后来接受博多邀请的三日月宗近和小狐丸
过来找弟弟的一期一振
和哥哥一起来的五虎退和药研藤四郎
被鹤丸拉过来的烛台切光忠和压切长谷部
纯属路过决定加入游戏的石切丸
和原本就躺在地上懒得动的明石国行

以上,13刃参上。

【第一晚】

石切丸:我是上帝视角呢~那么,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睁眼的四位狼人很快就确定了同伴,呃,除了夜视力不怎样的太刀鹤球君用时长了一点。


石切丸:请问你们要击杀谁?

夜视力不咋的鹤丸毫不犹豫的正确指向了不远处被夹在他两个狼同伴中间的一期同学。
药研:....
博多:目瞪口呆.jpg
笑面清江就笑笑不说话,顺手也指着一期,确认杀他。

石切丸:确认完毕,狼人请闭眼,女巫请睁眼。昨晚死的是他,你要救吗?

小狐丸看看石切丸指的一期一振考虑了下,决定不救。

石切丸:你有一瓶毒药你要用吗?

石切丸话还没说完,小狐丸就指着自己正前方的鹤丸,微笑确定毒杀。

石切丸:好的,女巫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你今晚想查验谁的身份?

等了半天也没见任何人睁眼的石切丸刚想开口催促,就见明石连眼皮都没睁就顺手指了一下自己身边的烛台切光忠。

石切丸:...
石切丸:他的身份是...
拿出来一个写着好字的纸牌,明石勉勉强强的睁眼看了一下。

石切丸:预言家请闭眼,猎人请睁眼确认身份。
猎人三日月微笑的对着石切丸挥了挥手。

石切丸:猎人请闭眼,白痴请睁眼确认身份。
就见山姥切一脸郁闷的把披风扯得更低了一点,遮住了眼睛,朝石切丸点了点头。

【第一天白天警长竞选】

石切丸:好的,天亮了。竞选警长开始。
警上竞选的有烛台切光忠,三日月宗近,压切长谷部,小狐丸和笑面清江。
警下没竞选的是五虎退,明石国行,一期一振,鹤丸国永,博多藤四郎,药研藤四郎和山姥切国广。

石切丸:好的,请Hsb桑先开始发言。

HSB:我是女巫,昨晚我撒毒了主人的近侍山姥切,过。
被被:........
众刃:红红火火恍恍惚惚2333。

第二位发言的是烛台切光忠。
光总:不对啊长谷部,我才是女巫啊!昨晚明明是我请了你吃牡丹饼啊!
HSB:卧槽,你这个用心歹毒的家伙!我#@€$%……!


石切丸:好的,我们现在已近有两位女巫互掐了,接下来请小狐丸发言。

小狐丸:……
小狐丸:其实我才是女巫……
小狐丸:……好吧,其实我不是女巫,可是我真不愿相信前面两位逗比是女巫∠( ᐛ 」∠)_。

接着发言的是笑面清江,他手持一个pikapika的金色特上刀装,感觉有些神棍的道:我是预言家,昨天我查杀了三日月殿,很抱歉,他是狼。明天我打算验一下我边上的鹤丸殿,因为以他的性格不上警搞些事情,说真的我真不信。第二个警徽流就留给两个女巫里面的一个吧,警徽到时候看情况给。

鹤球:呵呵~

石切丸:哦,我们第一位预言家报了个查杀,会不会有第二位对跳身份呢?

最后发言的是三日月。

爷爷:哎呦,真是不好意思,可是我才是预言家,昨天我查了一期殿,是一个好人。今天白天是出不到我们两个里面的人了,谁是预言家要晚上狼来用刀解决,我们的身份就一目了然了。本来我明天想查山姥切的,可是他有可能被毒了,那么下一个就查小狐丸殿这个划水的吧,警下查五虎退吧。

石切丸:好的,竞选发言完毕。没有竞选的玩家请投票!

警长竞选投票结果

投票给笑面清江的有鹤丸国永,山姥切国广,博多藤四郎共三票。
投票给三日月宗近的有药研藤四郎,一期一振共两票。
弃票的有明石国行和五虎退。

笑面清江当选警长,微笑着接过了那块金闪闪的警长徽章。
清江:暖乎乎的~

石切丸:恭喜清江先生了。现在我宣布,昨晚死亡的是一期殿和鹤丸殿。死亡不分先后,请二位留遗言。

鹤球:哎呀,是和一期一起下去啊~那还是可以的。另外,其实我是不认清江这个预言家的,给他投票只是因为我在他警徽流里,为了证明我不怕验所以才给他投票的。我是站三日月殿的,因为他的状态很好,不像后置位被前置位查杀,被迫起跳的。我是好人哦~

一哥:虽然这样说有些失礼,可是我感觉我和鹤丸殿您不是同身份的,所以我们两个出局大概是个平衡的局面。您的言行不一,投票给清江殿可遗言说信三日月殿,我觉得还是投票事实重于遗言。另外,我确实不确定谁是预言家,可我觉得给清江殿投票的几位的队伍有一些奇怪,所以现在我还是相信三日月殿是预言家。我是好人,三日月殿,弟弟们就拜托您照顾了。


石切丸:好的,遗言结束,第一轮流放讨论开始。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